你总说害怕失去,所以不敢开始。对我,你很想,但不敢。你不是差点被遗忘的那一个,你不会明白,要接受自己被遗忘是多么的痛苦(你说你根本没遗忘过我)。是这样的告解,你才明白我的痛?是这句话,让你想了一夜。你终于肯承认,自己的感情。情人节这天。
你说你想来见我,你在昔加末,我在沙登,我不想你驾远途,你早上才刚从登加柔回家。而且,我的节目已排满了,虽然,我也想见你。你朋友们在为你失恋的事为你担忧,邀约你去喝酒。你放松了自己,尽情地喝,喝醉了,寄简讯给我,但却回你“对不起,还在忙”。你等。我知道你有话要说,但我还是必须把手上的事完成 。我很残忍哦?
那晚,我忙完后就马上和你通了电话。你终于放下所有武装(你明白在我面前,你不需要防卫)你说了这十二年来你为我做过的傻事,你都只做不说,伤心痛苦也不说。我知道了,我这十二年等待的答案。你骂我,笑得太得意,看你狼狈,我还在嚣张。。。其实,那笑声,是欣喜得无法形容,留下的泪,你看不见啊。我喜欢听,你用最内心的感性和我说话;你喜欢听,感性的我说体贴你的话。
或许是期待太久,让我太得意忘形。无形给你好多好多压力,而不自觉。忽略了,你还没从之前的情伤完全康复信心。结果,我们两人都不开心。但,两个人都觉得是自己的错,一起内疚,一起觉得委屈了对方(我们的想法,简直一模一样)。我们会在同一个时间,寄信息给对方,然后被对方寄来的信息吓一跳(发生不止一次)。各自为自己设下的期限,也不谋而合。这是注定了?我们还是没把握。
我告诉你我没去想所谓的你强还是我强,我们能彼此扶持。但我知道,自尊心极重的你,想比我更强,你觉得这样才能保护我。其实,你明明总能看见我内在的脆弱,我也不会对你掩饰啊?将心比心,你明白的。站在我身旁,也许会有外来的压力。。。我想,这些或许会更加让你深思的吧。你不怕他们攻击你,你更害怕别人攻击我。
才几天,就想要放弃了。被我的“好友”当头捧喝,问我逃避了十二年,还要逃几个十二年?问得我,哑了。明明很想,遇到困难,就想放弃。这就是我一向来的坏习惯。看在他眼里,我还是不成熟,还是那句“没眼看”。搞得我,不能不反省。想象中的感情,和真实的感情是不同的,是要学习协调,和经营的,跨过去了,才会成长,才能长久。是我的任性(被你宠出来的),把我该懂的事都遮盖了。
我们决定了,让一切顺其自然。让你慢慢放下她,追上我的步伐(你认为我们的距离很远),我也不给你压力。我这一年内,有我要追求的事业。你的体谅,我很欣慰,也很抱歉,没时间给你。因为我知道,若我为你拖慢脚步,你会自责。给大家一点空间和时间。必须我们都做好了准备,才是我们再见面的时候。我会常常想念你的(得空的时候,嘻嘻!)。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十二年
一个我等了十二年的答案。真的没有想到,我对你的影响,会有如此的大。每一件事情你都记得比我还清楚。甚至,到现在还记得我老家的电话号码。。。那个,我已经整十年没有什么用的号码。
从我们初见面的情景,你都还能说出来。我寄给你的信,你都还收着。都是当初天真的我们,以为只有友情能长久,男女间的关系不适合我们。那是的你,不相信爱情能长久;好玩的我,好新鲜的我,也不觉得能爱一个人爱很久。我们都是重视友情的人,就有了这么傻的承诺。
我给过你很多很多暗示,你明明都明白,但在你眼中,我条件太好,你觉得我应该配更好的人。就因你总不回应,我都告诉自己,你应该有很多选择,你不只对我好而已,要自己放下。甚至,在你决定为家牺牲时,我告诉自己,我们要的未来不一样,放弃吧。
后来,你恋爱了,没告诉我。我知道后,责问你,为什么没告诉我,不当我是好朋友,你沉默(我现在才知道,你是怕我知道后会伤心,会离开你,不再理你)。那晚我在被窝里偷偷流泪,不能让室友知道。我为你再次相信爱情而高兴,为自己伤心。我接受了当时很亲近我的男生的追求,虽然我知道,他就要出国留学了。我看见你知道我接受他后的表情很难看,以为你只是不欣赏他的为人(现在我明白了)。在他飞台湾后,在你面前点了林凡“一个人生活”表示我难过(现在我才知道,你为他让我难过而更生气他,你很记得那首歌)。
之后,我们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我去了kl,你为家,不离不弃。你身边都有人。而我,把心思都花在朋友和事业。但我们不时就会联络。跟刚认识一样,聊电话聊到不想挂;我们都有感觉,但就不曾开始。两个人都有心结,没有坦白过。就为了,怕失去对方。
当知道你为了让她安心,选择安稳的生活,放弃冲刺,放弃开拓视野,我很伤心。因为,我认识的你,不应该只是如此而已。你当初对家的承诺,也该到期了。却为另一个人牵绊。那一次的谈话后,我不再主动联络你,只有你时常给我信息,只有你寂寞时。我真的觉的我已失去你了,什么朋友是永恒,都是骗人,为了这个,我又哭了(现在我明了,为什么你都不曾停止sms我)。
今年生日,你打电话来时怪怪的。你不说什么,只说想要改变。我当然雀跃万分。以为你想通了,只有改变,才不会被淘汰。我说新年前和你见个面。我们见面了,谈了好久,你才说你们分手了,和一个你已经认定了的女生分手了。你还说得潇洒,我也随意。但,我回家后,你sms不断,我开始担心。年初二,你爸和你弟担心你憋得幸苦,逼你喝酒,逼你抒发。你sms我,告诉我你喝醉了,很想我。我开玩笑的会你,想了十几年了,还是想?你只说,很喜欢和我来往,很怕失去我。我也不敢再追问。我不敢知道答案。
年初三,我是说来探朋友拜年。最大原因,也就是来见你,这令人担心的家伙。你还是扮得没事,说你忘了昨晚做了什么。我也就算了,还叫你不要看回去,把信息删除。一整天,你在套我说我之前的情事,带敌意的听着我说我身边对我好的男生(怕比不上,又偏要知道)。我们还是见了面就不舍得分开。各自都有这感觉,却怀疑对方,不这么想。
写累了。明天待续。。。
从我们初见面的情景,你都还能说出来。我寄给你的信,你都还收着。都是当初天真的我们,以为只有友情能长久,男女间的关系不适合我们。那是的你,不相信爱情能长久;好玩的我,好新鲜的我,也不觉得能爱一个人爱很久。我们都是重视友情的人,就有了这么傻的承诺。
我给过你很多很多暗示,你明明都明白,但在你眼中,我条件太好,你觉得我应该配更好的人。就因你总不回应,我都告诉自己,你应该有很多选择,你不只对我好而已,要自己放下。甚至,在你决定为家牺牲时,我告诉自己,我们要的未来不一样,放弃吧。
后来,你恋爱了,没告诉我。我知道后,责问你,为什么没告诉我,不当我是好朋友,你沉默(我现在才知道,你是怕我知道后会伤心,会离开你,不再理你)。那晚我在被窝里偷偷流泪,不能让室友知道。我为你再次相信爱情而高兴,为自己伤心。我接受了当时很亲近我的男生的追求,虽然我知道,他就要出国留学了。我看见你知道我接受他后的表情很难看,以为你只是不欣赏他的为人(现在我明白了)。在他飞台湾后,在你面前点了林凡“一个人生活”表示我难过(现在我才知道,你为他让我难过而更生气他,你很记得那首歌)。
之后,我们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我去了kl,你为家,不离不弃。你身边都有人。而我,把心思都花在朋友和事业。但我们不时就会联络。跟刚认识一样,聊电话聊到不想挂;我们都有感觉,但就不曾开始。两个人都有心结,没有坦白过。就为了,怕失去对方。
当知道你为了让她安心,选择安稳的生活,放弃冲刺,放弃开拓视野,我很伤心。因为,我认识的你,不应该只是如此而已。你当初对家的承诺,也该到期了。却为另一个人牵绊。那一次的谈话后,我不再主动联络你,只有你时常给我信息,只有你寂寞时。我真的觉的我已失去你了,什么朋友是永恒,都是骗人,为了这个,我又哭了(现在我明了,为什么你都不曾停止sms我)。
今年生日,你打电话来时怪怪的。你不说什么,只说想要改变。我当然雀跃万分。以为你想通了,只有改变,才不会被淘汰。我说新年前和你见个面。我们见面了,谈了好久,你才说你们分手了,和一个你已经认定了的女生分手了。你还说得潇洒,我也随意。但,我回家后,你sms不断,我开始担心。年初二,你爸和你弟担心你憋得幸苦,逼你喝酒,逼你抒发。你sms我,告诉我你喝醉了,很想我。我开玩笑的会你,想了十几年了,还是想?你只说,很喜欢和我来往,很怕失去我。我也不敢再追问。我不敢知道答案。
年初三,我是说来探朋友拜年。最大原因,也就是来见你,这令人担心的家伙。你还是扮得没事,说你忘了昨晚做了什么。我也就算了,还叫你不要看回去,把信息删除。一整天,你在套我说我之前的情事,带敌意的听着我说我身边对我好的男生(怕比不上,又偏要知道)。我们还是见了面就不舍得分开。各自都有这感觉,却怀疑对方,不这么想。
写累了。明天待续。。。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Start
Hello~
This is the first blog i write in English...
For me, English writing is really hard for me, i like Chinese since young. I learn English only for Exam, correspondence, chat n ... Oral still ok, but writing.. bad.
i thinking to have a blog, that can oways remind myself. " who m i?", " wat i m doing?", " wat i wan?". Cause life nowaday, too lot of complicated things hav irritated my mind. Emotion oways up & down, make me cant keep cool to think.
Well, i think many ppl oso have the same experience like me. I oways wan to think out of the frame, dun like to follow the rules & dun like do somethings bcos of "most ppl do like tat". For me, life should not b only this. I read books, i meeting ppl from different background & mindset, to search the answer of "life". And looking for somethings that can develope the capability inside me.
i do belif, GOD have assign mission to everyone on this world. HE wont simply plan ur life with only everyday repeat the same things. There must have some surprise, that we need to find out proactively. Never Accept Ordinal! Let's develope ourselve day by day. Every things happen around us, is the hints given by HIM!
This is the first blog i write in English...
For me, English writing is really hard for me, i like Chinese since young. I learn English only for Exam, correspondence, chat n ... Oral still ok, but writing.. bad.
i thinking to have a blog, that can oways remind myself. " who m i?", " wat i m doing?", " wat i wan?". Cause life nowaday, too lot of complicated things hav irritated my mind. Emotion oways up & down, make me cant keep cool to think.
Well, i think many ppl oso have the same experience like me. I oways wan to think out of the frame, dun like to follow the rules & dun like do somethings bcos of "most ppl do like tat". For me, life should not b only this. I read books, i meeting ppl from different background & mindset, to search the answer of "life". And looking for somethings that can develope the capability inside me.
i do belif, GOD have assign mission to everyone on this world. HE wont simply plan ur life with only everyday repeat the same things. There must have some surprise, that we need to find out proactively. Never Accept Ordinal! Let's develope ourselve day by day. Every things happen around us, is the hints given by HIM!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找自己
我知道,别人也知道 ] 我知道,别人不知道
----------------- ] -------------------------
----------------- ] -------------------------
----------------- ] -------------------------
我不知道,别人知道 ] 我不知道,别人不知道
----------------- ] -------------------------
----------------- ] -------------------------
----------------- ] -------------------------
把缺点优点填近这个表格,下会见。
----------------- ] -------------------------
----------------- ] -------------------------
----------------- ] -------------------------
我不知道,别人知道 ] 我不知道,别人不知道
----------------- ] -------------------------
----------------- ] -------------------------
----------------- ] -------------------------
把缺点优点填近这个表格,下会见。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