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开始?失去?结束?继续?

你总说害怕失去,所以不敢开始。对我,你很想,但不敢。你不是差点被遗忘的那一个,你不会明白,要接受自己被遗忘是多么的痛苦(你说你根本没遗忘过我)。是这样的告解,你才明白我的痛?是这句话,让你想了一夜。你终于肯承认,自己的感情。情人节这天。

你说你想来见我,你在昔加末,我在沙登,我不想你驾远途,你早上才刚从登加柔回家。而且,我的节目已排满了,虽然,我也想见你。你朋友们在为你失恋的事为你担忧,邀约你去喝酒。你放松了自己,尽情地喝,喝醉了,寄简讯给我,但却回你“对不起,还在忙”。你等。我知道你有话要说,但我还是必须把手上的事完成 。我很残忍哦?

那晚,我忙完后就马上和你通了电话。你终于放下所有武装(你明白在我面前,你不需要防卫)你说了这十二年来你为我做过的傻事,你都只做不说,伤心痛苦也不说。我知道了,我这十二年等待的答案。你骂我,笑得太得意,看你狼狈,我还在嚣张。。。其实,那笑声,是欣喜得无法形容,留下的泪,你看不见啊。我喜欢听,你用最内心的感性和我说话;你喜欢听,感性的我说体贴你的话。

或许是期待太久,让我太得意忘形。无形给你好多好多压力,而不自觉。忽略了,你还没从之前的情伤完全康复信心。结果,我们两人都不开心。但,两个人都觉得是自己的错,一起内疚,一起觉得委屈了对方(我们的想法,简直一模一样)。我们会在同一个时间,寄信息给对方,然后被对方寄来的信息吓一跳(发生不止一次)。各自为自己设下的期限,也不谋而合。这是注定了?我们还是没把握。

我告诉你我没去想所谓的你强还是我强,我们能彼此扶持。但我知道,自尊心极重的你,想比我更强,你觉得这样才能保护我。其实,你明明总能看见我内在的脆弱,我也不会对你掩饰啊?将心比心,你明白的。站在我身旁,也许会有外来的压力。。。我想,这些或许会更加让你深思的吧。你不怕他们攻击你,你更害怕别人攻击我。

才几天,就想要放弃了。被我的“好友”当头捧喝,问我逃避了十二年,还要逃几个十二年?问得我,哑了。明明很想,遇到困难,就想放弃。这就是我一向来的坏习惯。看在他眼里,我还是不成熟,还是那句“没眼看”。搞得我,不能不反省。想象中的感情,和真实的感情是不同的,是要学习协调,和经营的,跨过去了,才会成长,才能长久。是我的任性(被你宠出来的),把我该懂的事都遮盖了。

我们决定了,让一切顺其自然。让你慢慢放下她,追上我的步伐(你认为我们的距离很远),我也不给你压力。我这一年内,有我要追求的事业。你的体谅,我很欣慰,也很抱歉,没时间给你。因为我知道,若我为你拖慢脚步,你会自责。给大家一点空间和时间。必须我们都做好了准备,才是我们再见面的时候。我会常常想念你的(得空的时候,嘻嘻!)。

1 comment:

  1. 幸福来的时候,为什么要逃呢!
    十二年,还好还有..多羡慕.
    我也不晓的,我自己的,是要等上十二年还是一背子的遗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