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不安全感。。

你有他的不羁。
你有他的细心观察,呵护。
你有他的包容,成熟。
你有他的稳定。

你有着不同的他,当初吸引我的条件,却让我觉得害怕,很不真实。
怎么会都集在同一个人身上呢?你出现的时间又是如此的刚好,是谁的安排啊?

都是我的自我保护意识作怪,让我总想找出你的缺点来挑剔,不停钻牛角尖。。
因为怕投入后又后悔。怕受伤,输不起。
犯着自己多疑的毛病,总觉得爱不能长久。
自己喜欢过一个傻瓜喜欢了十三年才放手,还需要怀疑自己的耐心吗?
那你呢?对我的热诚又会维持多久?

阿不说的:“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所以要自己去找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